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永定镇迎晖南苑社区开展“敬老爱老”文化活动

日期:2023-10-18 来源:永定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增强社区老年人对高血压的防治意识,倡导老年人健康合理膳食,健康运动,加强自我保健意识,结合重阳节,迎晖南苑社区开展“金秋十月 敬老爱老”文化活动暨全国高血压日健康讲座,共有社区20余位老年人参加。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富贵病”已成了普遍性的疾病了,高血压不仅患病率高,还极易引起严重的并发症。此次线上讲座,让老年人从根源上了解高血压病的发病原因及其危害因素,同时医生认真耐心为老人一一解答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增强了社区老年人对健康的保护意识及知识水平,更让老年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