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西山艺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九九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3-10-23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0日上午9点,龙泉镇西山艺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社区第六届“九九重阳节”健步走活动,共370余名老年人用绿色健康的方式欢度重阳佳节。
  活动开始后,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对活动中的安全事项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大家三五成群,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一路的欢声笑语成为了小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的良好精神面貌,参加活动的居民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业余生活,还能锻炼身体,感到非常开心。
  今后,社区将持续为居民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居民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