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大峪街道增产路东区社区举办“九九庆重阳”健身宣传活动

日期:2023-10-24 来源:大峪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道德风尚,让辖区老年居民度过一个健康、欢乐、和谐的节日,10月20日上午,大峪街道增产路东区社区举办“九九庆重阳”老年趣味运动会健身宣传活动,200多位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增东社区书记主任王霞代表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向所有的老年朋友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因活动参与者主要是老年人,所以项目设置都兼具趣味性和安全性,有沙包投篮、夹球、趣味保龄球三个项目,老人们都对比赛跃跃欲试,场面十分热闹。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社区的老年人走出家门,走出社区,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加强彼此间的联系交流,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暖与快乐。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