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大峪街道龙山三区社区开展“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文化活动

日期:2023-10-09 来源:大峪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大峪街道龙山三区社区开展“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中秋节、国庆节文化活动,共计百余人参加。
  《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唱出祖国的强大与繁荣,唱出群众的自信与幸福,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我的祖国》《可爱的祖国》集体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快板表演《美丽的门头沟》讲述了这些年门头沟的变化,还有舞蹈、京韵大鼓、乐器合奏、河北梆子等节目都非常精彩,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演出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的亲切关怀,深切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幸福温暖,真切表达了社区居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和共同建设和谐美好家园的热情。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