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中门寺南坡一区社区开展秋季徒步走活动

日期:2023-10-23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激发他们的生活热情,提高身体素质,塑造积极健康的和谐社区,近日,中门寺南坡一区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携手同心 健康同行”秋季徒步大会活动。


  秋高气爽,天气宜人。蓝天白云下,一场热闹的徒步走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热情参与,欢声笑语回荡在社区的上空。在社区工作人员讲解打卡环节和注意事项之后,大家热情高涨,即刻出发。

  沿途居民们欣赏秋季美景,交流生活趣事和经验,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与团结。


  在此次徒步活动中,由社区的退伍老兵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分布在徒步路线的重要位置,沿途为徒步大会的举办保驾护航。

  此次徒步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崇尚健身、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