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妙峰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活动

日期:2023-10-24 来源:妙峰山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023年10月23日,妙峰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庆祝重阳节,特地为60岁以上老年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体活动。此次活动以“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主持人王建飞为现场老人献唱《最亲的人》,让现场观众们陶醉其中。趣味体育项目“套圈比赛”让老人们展示自己的运动才能,同时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围观和加油。在比赛间隙,还穿插了互动环节,邀请现场观众参与猜谜语、脑筋急转弯等游戏,让现场更加热闹。

  此外还设有展览区,展示老年人在文化、绘画等方面的成果和作品,让老年人更有归属感和自豪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老年人和镇域村民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参与人次80余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了解了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还感受到了妙峰山镇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的重阳节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