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东南街社区“月满中秋 欢度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3-10-10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丰富辖区居民节日生活,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9月27日上午,东南街社区举办了“月满中秋 欢度国庆”文艺汇演活动,10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在舞蹈《再唱母亲是中华》中缓缓拉开序幕,随后精彩的葫芦丝演奏《红梅赞》《渔家姑娘在海边》、欢快的舞蹈《梦想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打靶归来》、传统的空竹表演、独唱《飞吧!心中的歌声》《红星照我去奋斗》、诗朗诵《我的祖国》等13个节目轮番上阵,中间还穿插了抽奖进行爱国主义知识答题环节,让整个活动既紧张又活跃,增强了现场居民的参与感,激发了广大居民的爱国情怀。最后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由衷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氛围,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