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妙峰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中秋文化活动

日期:2023-10-13 来源:妙峰山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妙峰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们的节日“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中秋文化活动,共30余人参加。

  活动组织辖区市民猜灯谜、画灯笼、学中医文化知识、品茗茶。结合中医知识讲座,为辖区群众普及中医药知识,平稳度过灾后应急心理,丰富群众健康知识,将中医五行理论与中秋的氛围礼品相结合,让参与者从饮食等方面了解健康养生,传播中医养生理念,通过中医五行理论,结合中秋节的传统与中医文化,欣赏制作五行养生茶,让观众亲身体验中医养生的乐趣,增加对中医文化的认知,培养健康生活的意识。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