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大峪街道月季园一区社区开展“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重阳节活动

日期:2023-10-24 来源:大峪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0月20日上午,大峪街道月季园一区在社区小广场举行“孝满京城德润人心”重阳节活动,300多名居民参加活动。

  最美不过夕阳红,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老人的文化生活,提升社区老人的幸福指数和健康指数,社区组织60岁以上的居民参加趣味运动会,共度重阳佳节。根据老人的年龄和身体状况,设置了飞镖、套圈、沙包、夹乒乓球等比赛项目。活动中,老人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积极融入其中,各显身手,乐在其中,切实从中感受到尊老、敬老的社区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交流,更充分展示了当代老人在“老有所为”中收获“老有所乐”。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