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门头沟区交通局开展2024年“祥龙献瑞 欢乐新春”职工游艺活动

日期:2024-02-23 来源:门头沟区交通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区交通局机关党委、局工会联合举办“祥龙献瑞 欢乐新春”职工游艺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以“弘扬传统文化 强化党员纪律意识”为主题的猜谜语活动,也有巨人脚步、踢球入筐、乒乓球接力、呼啦圈传递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职工们个个摩拳擦掌、积极参与,他们有的身手敏捷、动作利落,有的不紧不慢、稳扎稳打,有的深藏不露、大显身手,在以支部为单位的“终极大比拼”中,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赛出了好成绩、赛出了凝聚力。
  此次活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充分彰显了干部职工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