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文化中心举办元宵喜乐会活动

日期:2024-02-26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龙泉镇文化中心以“月圆人团圆”为主题开展了元宵喜乐会,通过文艺演出和互动游戏,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共同感受节日的喜庆与祥和。

  活动伊始,文化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赞龙泉文化中心》,以饱满的情感、激情四溢的表演,传递出对文化中心的热爱与自豪。

  随后,舞蹈《一壶老酒》以其优美的舞姿和深情的演绎,令观众陶醉其中,女独唱《牧羊曲》动人的歌声令人心旷神怡,模特表演《时光魅力》展现了不同年龄段的魅力,传递着岁月的沉淀与美丽,非洲手鼓《越来越好》以欢快的节奏和激情的表演,让观者感受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哑喜剧《城里人与农村人》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了城乡文化的差异与融合,女声二重唱《梅花赋》以梅花的品格比喻人性的美好,深深打动每一位观众。

  在互动游戏环节,"我比划你猜"和"双人夹球跑"等游戏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考验了参与者的智慧与团队协作能力,更让居民们在欢乐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活动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甜糯的元宵,共度美好幸福的时刻。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龙泉镇居民带来了一个难忘的元宵佳节。下一步,龙泉镇文化中心将继续积极推动社区文化建设,携手广大居民共同打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