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城子村:龙腾盛世喜迎春 家人欢聚闹元宵

日期:2024-02-26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弘扬民族文化,近日,城子村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龙腾盛世喜迎春 家人欢聚闹元宵”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以神采飞扬、欢快热闹的大秧歌拉开帷幕,随后小合唱《绣金匾》《茉莉花》、诗朗诵《春》、合唱《五星红旗》《人间第一情》、传统快板表演、歌伴舞《回娘家》、萨克斯演奏《窗花舞》《欢庆舞曲》、男声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女声独唱《在那遥远的地方》《我和我的祖国》、京剧《沙家浜》选段、评剧《吃元宵》《花为媒》等20个节目依次亮相,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欢乐的气息在现场弥漫,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活动让村居民感受了元宵节的节日氛围,让邻里在交流中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下一步,城子村将继续探索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举办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提高村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为推进“诗画乡村”贡献文化新生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