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西山艺境社区家长学校开展“花灯贺岁,福满社区”元宵节活动

日期:2024-02-27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营造温暖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元宵佳节,体验亲手制作灯笼的乐趣,2月21日,西山艺境社区家长学校开展“花灯贺岁,福满社区”做灯笼元宵节活动,共30余名家长、学生参加。


  活动当天,社区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灯笼的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手,开始制作属于他们自己的灯笼。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个个漂亮的灯笼逐渐完成。孩子们手提着自己制作的灯笼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他们了解了元宵节的传统习俗,还让他们体验到了亲手制作灯笼的乐趣。


  此次元宵节制作灯笼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间的沟通和互动,也让孩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下一步,社区家长学校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