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门头沟区残联温馨家园开展2024年元宵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4-02-23 来源:门头沟融媒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和谐美满的节日氛围,门头沟区残联温馨家园在永定镇开展2024年元宵节主题活动,与残友们共同欢度元宵佳节。


  在讲师的悉心指导和示范下,残友们共同制作喜庆的手工灯笼。大家努力克服身体的障碍,认真地进行折纸、拼插、组装等各个环节,相互交流、互帮互助。一个个手工灯笼制作完成,整个活动室里洋溢着温馨的氛围。


  今年的元宵节主题活动,不仅让残疾朋友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增强了他们进一步融入社会的自信。区残联也会定期开展此类有意义、充满温情的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在这个充满爱心与关怀的社会里,感受到更多温暖,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