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潭柘寺镇:迎春送福 浓浓墨香助创城

日期:2024-02-02 来源:潭柘寺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又是一年新春至,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25日,潭柘寺镇结合本地特色文化资源,特邀请区文联书法家走进潭柘寺镇,开展“迎春送福 浓浓墨香助创城”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中,书法家们共创作春联、福字、书法作品等200余件,全部赠送给居民。收到春联的居民们喜笑颜开,连声道谢,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以及对2024年美好生活的期待。
  下一步,潭柘寺镇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引导群众积极更新观念、移风易俗、革除陋俗,大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