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强国复兴有我丨门头沟区文联走进大峪街道开展元宵节民乐展演活动

日期:2024-02-26 来源:门头沟区文联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月24日下午,由区文联、大峪街道办事处主办,区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元宵节文艺展演活动在大峪街道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为社区居民表演了21个节目,包含民族舞,京东大鼓,独唱、对唱,唢呐、笛子、古筝、吉他独奏等类别。艺术家们在精彩表演的同时将节日祝福和美好期望送给社区居民,获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北京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张爱演唱的《欢乐中国年》和中国煤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刘君侠与区音协荣誉主席张建民合唱的《春风十万里》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感染了在座的每一名观众。


  区文联常务副主席郑华军、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刘美村等与大峪街道社区群众一同观看演出、共度佳节。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