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要闻

为环卫工外卖员理发,门头沟志愿者助力两新群体“龙抬头”

日期:2024-03-12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范昕

字号:

  3月11日是农历二月二,“龙抬头”。门头沟团区委组织“门小团”志愿者前往环卫站点、快递驿站和外卖取货点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开展爱心理发服务,共服务150余人。

  来环卫站点理发的环卫工人络绎不绝,工人小张刚刚理完发,对自己的新发型很满意,“很高兴能赶上二月二理个发,希望有个好兆头”。
  小象超市外卖站点旁边,理发志愿者手起发落,动作十分娴熟。志愿者小陈表示,在这里服务就是需要手上功夫快,“小哥”们都等着接单,等待的间隙顺便理个发,可能十分钟不到就要完成一个理发任务。外卖员小杨刚刚理完发,都没来得及擦完脖子上残留的头发,就匆匆忙忙去跑下一单了,“时间太赶了,能够插空儿理个发,真是再好不过了。”
  下一步,门头沟团区委还将在“学雷锋月”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农村、学校、社区等地,传递志愿关怀,展现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奋力书写团结奋进门头沟的青春篇章。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