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门头沟区科信局:快速响应提升群众办事“温度”

日期:2024-03-21 来源:门头沟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范昕

字号:

  近日,有市民反映,大峪街道河滩联通营业厅供暖温度未达标,导致办理业务时体感温度较低,希望帮助解决问题。
  区科信局接诉后,经现场核实,该营业厅已及时调整供暖运行策略,结合大风和寒潮降温天气实际情况科学供暖,合理升温。同时,加强供暖设施设备巡检维护,确保正常安全运行。
  市民通过“北京12345”微信公众号留言:“我反映的河滩联通营业厅供暖温度未达标问题,已得到圆满解决,首先非常感谢门头沟区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其次还要感谢区科信局、联通营业厅工作人员耐心倾听我的诉求,快速响应,为民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非常好,给你们点赞!”
  下一步,区科信局将不负广大居民的信任与支持,紧扣“七有”要求和“五性”需求,聚焦门头沟科信领域民生实事,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方式解决好每一个诉求,为民生“加温”,为幸福“加码”。



  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供稿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