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清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26 来源:清水镇 责任编辑:范昕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反恐怖的意识和能力,清水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平台建设,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恐怖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推进市民教育等5类工作走深走实。
  3月19日,清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镇政法委员、平安办、清水派出所等工作人员开展反恐怖宣传活动,30余名村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解了恐怖活动的定义、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如何识别嫌疑人、遇到暴恐袭击怎么办等反恐防恐常识;并发放了相关宣传品,使广大群众能够详细识别、防范、规避恐怖威胁,自觉远离、抵制、反对恐怖活动。
  活动结束后,32名村级治安巡逻员代表将领取的“‘六招’教你识别‘全能神’”宣传海报张贴在宣传橱窗中,进一步营造了反恐防范人人有责、反恐防范工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