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党的二十大 > 学习贯彻 > 资讯

门头沟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1-05 来源:门头沟区发展改革委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韩瑞昌同志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韩瑞昌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并紧密结合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发改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学习,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深悟透。二是要层层抓好贯彻落实,党组、党总支、党支部、团支部层层跟进,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着力提升学习效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部署的战略目标和任务,聚焦事关地区发展全局的生态建设、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抓好经济运行、投资调度等工作,助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