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要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门头沟区组织开展了“爱满京城”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宣传实践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向深入,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能力水平,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3月3日,门头沟区第二届“五光十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2023年“爱满京城”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永定楼文化广场举行。

门头沟区2023年“爱满京城”学雷锋志愿...

门头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近500名志愿者和群众跟随《学习雷锋好榜...

门头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翠萍带领...

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

门头沟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斌英...

门头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促中心主...

近30支志愿服务队伍在现场开展便民服务...

视频来源:门头沟融媒

更多>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身穿绿色马甲,活跃在门头沟区的大街小巷、交叉路口、社区楼栋间......他们是“门头沟热心人”志愿者,他们践行着志愿者的承诺,他们续写着新时代雷锋精神,他们所到之处绽放着志愿服务的文明之花。

门头沟区税务局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 志愿我...详细>

门头沟区中小学广泛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详细>

门头沟区检察院联合机关共同开展“三月春风...详细>

门头沟区“学习雷锋赓续红色基因,军民同心...详细>

门头沟区:学习雷锋精神 展志愿者风采详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