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活动 > 专题2023 > 雷锋纪念日2023 > 续写雷锋故事 > 文章列表

返回首页

斋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3年“爱满京城”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日期:2023-03-06 来源:斋堂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在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日,斋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驻镇部队、军响村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特种设备、汽车修理、义务理发、家电维修等服务,让群众近距离观看设备检测、修理全过程,解答和消除群众在使用设备方面的困惑、顾虑。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共计100余人、理发30余人,修理家电15余台、汽车5辆,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到镇政府周边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道路上垃圾进行及时清理,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和秩序贡献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唱响新时代雷锋赞歌,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参加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